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04 10:57

  12月3日,集团召开“大干50天 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大干50天决胜全年度”工作成效,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再推动、再深化、再落实,动员各方力量,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乘势而上,拿出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打好收官战,以冲刺决胜之势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谋划2024年工作,为集团开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3512”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宙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张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永强、杨国文、仝德刚,副总经理刘金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宙翔主持。
会议强调,决胜全年度已经进入倒计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容不得丝毫犹豫、观望和懈怠,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战略定力,坚定发展自信,理清思路,瞄准目标,多干实事,狠抓落实,以实干实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努力创造经得起企业和职工检验的实绩,为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祖军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辨清发展之势。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增强信心决心,树牢“一张网、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理念,上下联动、高效协作,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误不得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大抓项目、大抓生产、大抓营收,细化分解,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要咬定目标,聚焦重点,彰显发展之为。要抓生产、保进度,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防风险、保稳定,严控安全风险、抓实清欠工作、做好维稳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抓重点、保落实,统筹推进经营、融资、改革、党建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幸福建投”升级,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三是要强化担当,主动谋划,勇担发展之责。要强化担当,压实“六个责任”,切实把责任扛稳抓牢、落实落地;要注重实效,强化督查考核,践行好“四重”和“四为四位”选人用人导向,形成激励先进、带动中间、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明晰发展定位,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推动集团“3512”发展目标全面实现。
吕兵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集团上下要清楚认识到“大干50天决胜全年度”是形势所需、责任所系,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拓市场、促生产、保安全、防风险、抓清欠,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工作力度再加大。市场经营要再发力,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省内项目落地、争取省外市场新增量、稳步扩大境外业务范围;生产要素要再强化,要科学统筹调度,做好资金、物资、安全、技术保障,为项目生产创造良好条件;项目进度要再提速,要科学调度各方面资源力量,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推进,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热潮。
三是目标责任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再压实,全面从严从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集团各项目生产有序、安全可控;欠款清收责任再压实,切实保障集团生产发展;维护稳定责任再压实,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声誉,为决战决胜全年度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陈宙翔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推进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强责任、更大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贯彻落实“大干50天决胜全年度”工作要求,紧盯目标、破除阻碍、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掀起大干快上热潮,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集团开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3512”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杨国文通报了集团“大干50天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情况,清欠办通报了集团清欠工作情况。


  集团扩大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扩大班子成员、区域总部负责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