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07 21:09

  12月6日至7日,集团结合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昭通发展大厦、鲁甸至巧家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律进项目”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将法治宣传教育落实到基层一线。

集团法律事务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宪法宣传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入宪法话题,讲明宪法相关人,讲懂宪法身边事。利用案例拉近宪法距离,让宪法进基层、入民心。同时结合业务实际和基层需要,针对项目管理涉及的刑事法律风险和生产经营风险点向参会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和警示教育,敲响合规警钟,规范经营全流程合规。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依法经营意识,为基层干部职工树牢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合规合法生产经营水平,为集团开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