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26 19:19

1月25日,省住建厅副厅长边疆一行到十四冶勐海县城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及配套污水管工程项目调研。

边疆一行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期进度、安全生产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对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边疆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明确节点、细化任务,统筹兼顾、讲究方法,强化组织、加快建设,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在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的前提下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省住建厅、西双版纳州住建局、勐海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勐海县城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及配套污水管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次)项目位于勐海县城东北方向,流沙河左岸,国道214线旁,曼兴村东北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污水处理规模由1万吨/日扩建为2万吨/日,出水按一级A标,以及18.4公里配套污水管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